今天和無數個平凡的暑假假日一樣,睡到中午在老爸的三催四請下起床,吃過早中飯小電依舊被老爸霸佔于是整理雜誌,COLOR、FANS、電視劇、NEW MONDAY……某些曾經從未註意過的雜誌,在喜歡上小孩之后每期必買(話說我恨外面的包裝薄膜)。昨天和某蛋糕說起我的群名字為什么叫小湯圓,很是驚訝的得知我居然還在爬小孩,甚至還買了會員服加入了論壇組織的后援會……嘛,我也覺得自己這回爬牆的傚率有些驚人,毅力也值得贊一個XD~◎.◎
 其實在不上班的日子里,每日和朋友們聊他的事,就足以花去所有的空餘時間了。即使前兩天突然興起溫習恐怖片的唸頭,也總是把暴風屏幕壓縮到顯示屏的一角,把TT的畫面撐到顯示屏的一半,還要充分利用空間打開QQ。==+++ 每天如是,成暸習慣。
于是當晚飯過後老爸再度佔據我的電腦桌在上面興奮得點擊撲尅的時候,我也只能百無聊賴的去欣賞被他拋棄的電視。隨意的調整著頻道,【唔,青島XX臺,在放娛樂新聞啊~那就看會兒吧~】……躺在床上小心翼翼的吃冰棍,突然耳朵里飄過畫面中年輕的男主持人輕鬆的一句:
“接下來是廣告時間,廣告之后將為您帶來潘瑋柏、唐禹哲的最新消息……”
【誒????????要播小孩的新聞????????really?????????】——趕緊衝到電視機前反復確認節目的名稱:《大衆娛樂在綫》……【噢~~~這不就是之前有採訪李易去錄音棚探小孩班的節目么?~~~那一定不是湖綠了~~~】于是二話不說衝去拿手機,給朋友們發去短信通知。-,-
接着安靜的等啊等啊~~~(其實我還有去拿相機,好囧),終于等到潘帥的生日會新聞OVER,好,打開相機,對準電視——
“OH MY GOD~~~還以為是西門町的簽售類~居然是一家的造勢活動~而且某人還一句話都沒說!~~~”
在ORZ到的同時又禁不住想,這主持人真是上道,知道拿小孩的名字引誘我~勾收視率~不管怎么樣,下回再看電視會更關註這個節目吧!(雖然估計我看電視的時間是少之又少的XD)
邊竊竊想著這些,邊和阿爬阿嗯他們short message海聊,聊小孩個人髮展,聊親友論,聊《愛我》的MV,發發CJ的HC,或是做些嚴肅的YY……髮現我還真是神經過后就會淡定,抽風過后就裝正經==

今天的電腦一直有在抽搐,好不容易重啓赶在10點快到之前打開PPS,居然死活連接不上,緩衝永遠沒有速度……OTZ~~~小電YOU不要玩我好乜?要玩等《女人》播完隨你玩OK?……MAA,虔誠的禱告總是被54的。一整個晚上都在阿嗯斷斷續續的直播中度過,所謂親密合照被翻出來時的群HIGH沒有經歷到,CP之間的互扯也隻能從隻言片語中自行揣摩……OK,明天會有下載,那又怎樣?今天還是把我給鬱悶到了!當時真是怒得胃都痛了……

說說不糾結這個不糾結那個,有些事,也許再小不過,卻會讓我平靜不下來,比如這個看直播。MA,女人都是情緒化的動物。等明天下載完完整欣賞一遍,或許我又會有新的糾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