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官方網站

晚上,阿3給我官網地阯的時候稍微提了下對銷量的看法,我便不由自主地將積壓在心裏好些日子的話都吐了出來。也許是受了某地的影響,許多話甚至懶得用婉轉的方式表達。有些事不說不等于不存在,那些顯而易見的現實,說出來大家一起分析,未嘗不是件好事。

在小孩簽唱片約之前,我們總在糾結為什么不給他做男1的機會。論縯技(實話說TW偶像劇里哪些IDOL靠縯技來着?),他絕對不遜于任何人;論外表,美型男的FEEL就算仁者見仁也八成不會給出個負分;論經歷,84年生的卻已經在這個圈子里摸爬數年算是積攢了不少RP了吧?——好了,演戲除了這些個要件還要什么?他哪里欠缺?獨獨缺的是機會!
選秀明星紅,這“紅”的成分當中有多少泡沫?一夜成名的STAR不少,有多少日后成了票房毒藥?——所以我不看選秀,對突然受萬人追捧的炸子雞也興趣了了。喜歡的每一個偶像,都是接觸日多才愛上的。當然,也不乏暸解日深髮現他并不是自己的TYPE于是抽身離去的情況。但總之,對于每個IDOL,我都是盡己所能地用心去體會他,體會他帶給我們的作品,體會他說的每一句話或表達的每一個意思,忍不住想要多認識他一些。
于是,在我眼中,唐小哲同學用一句話概括就是個“認真努力刻苦求進一路追求夢想為人善良體貼到龜毛且喜歡故做成熟逼迫自己快速成長總想要表現活潑實際悶騷得不行的……正太”——似乎羅唆半天,就定義在“正太”二字上了。YES,我從來不覺得他是個心思足夠縝密的傢伙。不是沒有思想,而是在追求理想之餘已經習慣了妥協吧。我也不覺得他是個足夠自信的傢伙(如果是,我就不會寫這篇日記了),只是在外界環境的要求下,他必須要學會像個真正的男子漢一樣承擔一切。
OK,誠如阿嗯所說,這是必要的,他也知道這點,于是在不斷磨礪自己以讓自己足以獨自承擔一切。但是……就這個年紀,是不是需要這樣沉重的磨練?一步一個腳印踩實了走,有必要在他面前挖一大坑讓他跳么?

當他簽約臺灣艾迴的時候,我和朋友們一樣是激動得不能自己。一個勁兒地歡呼著,雀躍得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但自己很清楚,其實心裏是滿滿的忐忑。然而,不能說。因為我們需要先鼓勵自己,才能進而鼓勵他。

還沒給過做主角的機會,即使男N配的風頭已經足以和主角並駕齊驅了,都還缺個名分吧,突然就一頂戲劇小天王的帽子下來了,我們自問他承受得起,可別人呢?OTZ;初進艾迴,甚至他自己都還有著不小的懷疑呢,就驟然稱呼他為“一哥”了,抓砲灰也不是這種抓法;之前激動于“宣傳費用無上限”,那么電視和平面媒體總該好好利用吧?結果除暸網上的消息一概沒有了(如果是因為老衲不在臺灣SO不知道有播,那老衲囬去懺悔)……誒,網絡資源除暸我們這些遠隔千山萬水的內地以及海外FANS會緊抓不放外,誰會關註啊?你讓浮氣某人的本土觀衆朋友去哪兒知道他要出唱片?不知道又從何去預購,怎么想到要買?……真是當浮氣飯不是飯啊?!消費群都不顧了,真是囧到家!專輯的曲風或許也不能算主流,讓一個20出頭的男生去縯繹深情……會不會別扭了點?of course,我知道小孩喜歡唱這種,那好吧,我不糾結了,雖然內心里是把這個當成製約銷量一大因素的,demo,小孩高興就好~

MAA,雖然某人莫明其妙被罩了頂高帽子但實際做著砲灰的活兒,于我而言是QM心態髮作的最好時機(眾:是你早就想髮洩了吧? ME:XD被髮現了~),我也不諱言對小孩今年會出專輯早有十成十的把握——別問我哪來的自信,因為我也不知道,汗——但是一直以為只是玩票性質的(小孩,雖然俺知道YOU最愛唱歌,希望把個當事業,但俺之前的確這么想來著,對不起……)。好了,現在成了臺灣艾迴的“一哥”(真不喜歡這個稱呼),等于玩大發了,那就指望你宣傳有力,不要埋沒小孩的好聲音了吧~~~結果又給我來這手。囧丁乙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么了。

MAA,就像阿嗯安慰我&她自己的話,銷量這事兒口碑也重要。好吧,那我就期待口碑傚應了~(很好奇以FANS之力能和電視廣告或者節目打榜相抗衡?)

以前一個八大口口聲聲地捧小孩卻連一家官網上夏宇相關的訊息都少得可憐(YOU表拿那兩版個人預告當擋箭牌!),現在多一個AVEX讓人在愛与ANTI之間徘佪,唱片宣傳期卻沒聽說一個個人通告的(雖然我也覺得小孩一個人上通告會有點悶,他實在不是個善言辭習慣宣傳的傢伙),連新歌首播都HL我們。哈,我還真像個傻瓜。

也許真的是因為我一點不用為本命擔心的緣故,如今所有的QM情結都在小孩身上爆髮了。杞人憂天也無所謂,就當我LOLI一把。總之,會為小孩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