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綫看了一家上康熙的宣傳,能HI的HI了,該悶的也悶了,和朋友水了一晚……還有今天起床後到現在的哈啦。從喜歡上禹哲以來,真的要感謝XQWZDTHCL的JMS,讓我在間中小孩滿頭亂髮被惡2造型師折騰得古裏古怪,不知情由得小臉肉嘟嘟跳脫小雷慘綠少年的形象甚至連南的風雅公子樣都快消失的時候……仍舊每天愛他多一點,接受他每一種改變。有的時候想,不管是追IDOL還是做其他什么事,有伙伴相陪都不是一件壞事。

今天是傳說中(XD)小孩首張個人專輯開始預購的日子,撒花撒花~~~滿天薔薇杜鵑鬱金香~~~
從明天起開始的幾天簽售,想必又會是JMS狂找相冊狂卡照片的瘋狂期(PS.我要上班~阿嗯拜託咯~)……也是因為有朋友一起花癡,才更有這種勁頭吧?

之前阿3說起的TWJJ的想法,讓我糾結了好一陣子,到現在都不能完全釋懷。想想似乎也就我們這些J飯爬牆的,對于和IDOL的距離早已習慣,不會有自來熟的想法,更不會得隴望蜀。我們容易滿足,典型的“給我點陽光我就燦爛”。相信這樣不是件壞事,迷戀IDOL,總還是有些分吋的好吧。追星是我的事,我開心就好。嗯~

MAA~不管別人怎么想,或者如何做,總之我訂了預購版,實踐做FAN的本分。每天記得和朋友聊聊小孩,HC時HC、YY時YY,生活充滿樂趣,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