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篇日記有點雜,雖然都和小唐有關)
某人首張專輯盡管名字夠RP,但內頁絕對很贊啊!!!(看NEW MONDAY的拍攝現場圖被電到的某暈乎暈乎中)……在內頁公布前,先被DVD封面萌飛,飛起來了飛起來了~~~快給老衲新歌聽!!!

今天和小孩後援會的艷他們約好了聚會,直奔會員服而去。原本擔心會有滿嘴泡菜味,或是熱衷那啥非主流的LOLI出現的……阿彌陀佛,善哉善哉,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

開始時有些忙亂——好樂迪預訂的中包要先交押金才能開,某娜麽帶夠MONEY,俺只好臨時從做周邊的店趕去交押金,偏偏周邊店裏做扇子的柄又沒備足,只能回頭再來拿……老衲冒著大太陽在同一條路上騎了四五個來回啊~~~SIGH~~~
好在後面大家玩得夠盡興,盡管是第一次相聚的朋友,艷兒、小E、娜娜、小胤、小萱……卻都是性格可愛的女生,才見面就鬧到一塊兒了。某娜最熱情,HI歌也最有勁,吼得那叫一個驚天動地啊,和拍照時的“嬌羞”真是天差地別~~~;小E和某娜一樣喜歡信樂團的歌,無奈怎麽吼都吼不過某娜,甚至還為此懷疑是不是話筒RP了,讓老衲差點笑岔氣;艷兒是分會長,辛辛苦苦上午才火車趕來,下午四點多就又得心急火燎地趕回去,於是一直和她嘮著,從小孩嘮到K ONE再嘮到好男之類的——OTZ,我們還真是沒什麽不能聊的;小胤和我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可倆人分析了半天還是找不出什麽交集,小胤還因此“大言不慚”說自己天生明星臉,真是敗給這家夥了(笑)~正巧看到我剛做的光扇,從光聊開才知道原來她也是1月1的生日,目前正HC山下&喬KIMI,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萱和小胤是同學,聚會當中最文靜就屬她了,難得她愛老歌,老衲恰好和她《萍聚》了一回,還被小胤笑稱以前一直沒人陪萱唱老歌,這回終於功成了……
大家笑著鬧著吃著唱著折騰了N久,可惜艷兒要趕車,大家在下午3點半就散了。拍了合照互留了電話,穿上會員服圍著大屏幕上小孩的感覺還不賴,雖然料子有點厚XD~~~會員卡尤其可愛,最有愛就是它了!~~~

話說某娜被俺做的小孩扇子的這一面深深吸引……


撒,聚會是開心的,但樂極有的時候也不一定是好事。上午做的小孩扇子送娜娜了,於是下午散會後特意趕去重做一把。等待的過程太無聊,只能短信和某嗯聊天,結果被告知小孩今天差點把大家嚇死,驚得我趕緊問清發生了什麽事——居然出車禍!!!還連撞兩輛,車子盡毀?!有沒搞錯!!!最初以為是某嗯騙我,轉念又想這家夥不會編這種惡意的謊話誆我(莫怪俺這樣懷疑,俺通知艷兒小E她們的時候也同樣被反復確認了),再三弄清了新聞的內容,阿彌陀佛於萬幸的是小孩和唐媽媽沒事,不幸中之大幸,總算扭轉了一下方才被驚嚇到的心情。嗯,人是最重要的,人沒事什麽都好!趕緊為小孩拜了觀音(沒記錯的話,觀音是保平安的吧?)……以後千萬都表再這樣嚇我了……看到新聞上說小孩做筆錄的時候還驚魂未定,聲音都輕得似乎在顫抖,就一陣唏噓。這回真的是死裏逃生吧,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做FANS的擔心憂慮之余,也只能用這話來寬慰自己了。唐小哲同學……你給我平安就好!!!

拜拜,一定要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