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中

其實我應該慶倖了,難得在小電抽成250的時候,我還能登陸PIXNET,看到禹哲的這篇更新。
匆匆來,又匆匆走,最近小孩的宣傳活動真是滿檔,不僅有《愛我》的宣傳,還有一家播映前的最后衝刺……嘛,加油!
累并充實著的小孩,是發自內心的在高興著的吧?那就夠了。
雖然瘦得紙片人狀叫人心疼,但這是他自己選擇的道路嘛。我隻要選擇支持就好了。
看到簽唱會的新聞……真是有點點難耐的羨慕……來內地吧來內地吧來內地吧……碎碎念1W遍。
加上看到朋友要去參加國內某選秀明星的電視節目錄製……更嚮往小孩的內地宣傳了,至少,讓我看一眼生人~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