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是光棍節,該是我這個光棍干物女自怨自艾的時間……但無奈今天好事太多,HI到我了~導致我夜半還不睡XD
白天先賺錢后敗家,回到家客人擠了滿滿一客廳已經在那兒大快朵頤了,于是趕緊整理包包(忙著追星包里的各種數碼產品混裝在一塊互相擠壓ING,很容易壞)……(摸摸弄弄ing)

晚上和MINA群聊,聊小孩的種種趣事,知道了許多好笑的事情——真是快被這神奇的正太搞得用“噴飯”一詞都無法表達我對他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的RP愛意了……怎么有那么可愛的家伙啊!小孩,你最油菜花!!!

聊著聊著,阿3突然提醒我們說曹操曹操到……正奇怪這話的意思呢,就在DTF下面的在線列表里看到了某個OTZ的名字—— 【唐禹哲】 ?論壇不是不能注冊IDOL本名的么?那……果不其然,是他本尊!

OH MY GOD……這時間這小孩居然這樣華麗的出現了……
本來想立即去樓里怒吼(?)的,后來冷靜了下還是克制了,連帶著克制了PM他的沖動……會把他嚇跑的吧~
正沉浸在和他共處一個論壇空間那種美妙的感受時,發現情況有變——論壇在線人數直線上升,論壇速度變慢……OTZ,果然還是被其他的朋友發現了么……于是卡著卡著(無聊一直在刷新首頁的四人組XD),小孩卡沒了……果然是被RP的速度給郁悶走了吧?——后來才聽說不少LOLI有去PM他,或許他是一刷新就多幾條論壇短消息= =|||——果然LOLI到哪里都討厭……

SIGH,不管怎樣,今天終于還是壓到他了XD~而且還壓了好久……

夾在我和小孩中間的那位MM……掃興啊……
中間那張截圖……朋友們的ID都囊括其中了,也包括了小孩……然而可憐的ME此時正在框框的另一邊……

PS.明天又要回學校了,就當是最后一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