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不會知道喬小米同學要來這邊簽售的,正巧RINA跟KAORI都在爬他,就聽說了這個消息。嘛,今天周日,上午是有家教工作的,想說下午一點的簽售恐怕趕不到了吧,但還是忍不住想去碰碰運氣,就去了。
因為以前有在那家書店打過工,還想從后門溜進去的,結果發現原來排隊在后門……囧翻天= =|||(PS.小米同學遲到了1小時,本來很郁悶的,結果KAORI告訴俺是出版社RP溝通無能,差點就要放棄這場活動了,那還不ORZ死我- -||| 最后簽售居然給安排在食堂里進行……囧得昏天黑地啊!)
來的時候車子跟老衲擦身而過,我正在神游,結果就看到某茶色車窗里那人的側面貌似是小米同學,接著耳畔就一聲驚天巨響,一群MM轟的沖向幾步之遙的某酒店門口(酒店跟書店相通……懊悔早知道肯定能簽到我就先去拍照了……浪費機會!)
排了將近2小時的隊,終于簽到了。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真是蠻緊張的,簽第一本的時候緊張的一直GIN住,他跟我說謝謝我還呆呆的看著他——嗯,很帥,就是稍微濃妝了點;聲音很溫柔(其實是嫌有點輕XD);整個人很有范兒,就是不像電視上那樣狂野的STYLE……總之是個夠有型的男生(他貌似比LN小= =)。
因為工作人員說不要拿手機,老衲就真的蠢到家的不敢大膽拍,結果偷拍了一段桌子的畫面……他的頭只是晃動了那么兩下。
簽完之后想說這樣太虧了,我演習還沒有看出什么成果,自己像個250一樣在忽而大太陽忽而大風的天氣里呆呆的站了半宿,這樣可不行……于是又趕緊去買了本。(之前那本是幫RINA帶的,正好自己再買本收藏,起碼可以給幾個蠻喜歡他的朋友看兩眼= =)
又買了本再去簽,第二次莫名其妙變成了話癆……其實是想錄點東西給RINA啦……結果……搞笑地……讓小米同學誤以為老衲要結婚了,還很詫異地看著俺……啊喲,表這樣看俺,俺會囧……
第二次簽名整個一抽風狀態,丟臉丟到了太平洋……
之后準備走,發現樓下還有不少MM在等他出來。想說剛才進去的時候因為一個人排隊不好抽身,眼睜睜看著他進門,這回好歹得等他出門,便一起等了……等啊等,等啊等……等了半小時,其間被湖綠無數次,結果還是眼看著他坐在小面包車的最后一排“咻”的開了出來……最噴的是,忙著遠離FANS的車子居然在拐出巷口15米之內就遇到了紅燈——新華書店門口正好是十字路口——于是一群MM風一般的沖過去將車子包圍住猛拍照……此時的俺已經完全沒有激情了,收好相機手機,拍拍手就騎車往家趕了。
一路上貌似有跟那輛面包車并行過,沒有仔細去研究,別被MM們以為我如此瘋狂單車追面包車就行……好丟臉的XD
PS.因為活動推遲,貌似有不少MM退出了簽售(應該蠻郁悶的),但居然還有不少GG堅持著……俺身后正好倆男生,XD。貌似還有位大媽混跡人群之中,看著也不像是幫家里孩子買的……撒,也許RINA說的對~

PPS.最囧的是……趕去簽售的途中,在一家音像店門口看到一張我哈了很久的小孩美手海報(就臺灣玫瑰唱片行門上掛著的那些),當下就想下車去店里買(說實在的還不知道他肯不肯賣有沒有多……),轉念想到說買寫真的時候手上小心翼翼捧著小孩的海報似乎不大過意的去,于是想著回來再買。事后卻因為家里請客趕著回來吃飯給忘了……瞧我這破記性啊!!!下禮拜再努力!!!勢必拿下那張海報!!!

嘛,這好歹是個經驗,為追小孩奠定了一點基礎XD~至少別再僵硬就好~(老姐讓我陪她追李宇春,阿車讓我陪她追包子……OMG,我似乎還得演習個N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