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外出吃飯,給姨媽和姨媽的老爸——姑丈祝壽,姑丈90了,和姨媽是同一天的生日,很難得,自然是要好好慶祝。
原本我是今天最小的一個,結果因為這個小家伙,我只能屈居第二YOUNG了XD~小家伙叫“帥帥”,很有個性哦!~脾氣硬得跟他的頭發一樣~

帥帥最愛吃,民以食為天!

阿姨我正好坐他對面,他在給我拗詭異的表情~

走近讓阿姨秒一個~MUA~

阿姨我可是一手抱著這娃一手拍的照,手臂斷了……

小孩子真是太可愛了~~~~~~~捏之捏之~~~~~~~

看到帥帥再看自己,真的會有八乙女在DB上說照鏡子看到知念臉覺得自己老的感覺……
我OLD了,我OL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