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小冷烈的名字是不是這樣打,暫且就當是冷烈而不是冷冽、冷裂、乃至冷獵吧……OTZ
昨天下午監考的時候和阿爬消息,結束就發現手機么電了,于是充了一晚,回寢室的時候才收到娛百終于有蛋炒飯新聞的消息……餓滴神啊!乃終于聽到餓地祈禱了么……餓還以為乃又去巴伐利亞度假了……囧囧囧

要小孩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個總要硬GIN裝堅強的家伙,不管是拍戲還是MV,要流露傷心的情緒總要醞釀個半天(又情不自禁想起分開花絮里那個皺成一團的湯圓臉XD)。這是怎么了?只是看東哥和卓MM牽個手,YOU個華麗的廚藝總監就這樣不由自主的落淚了?是觸及到什么了?

自從知道了小孩的OO,每天和阿爬聊天都忍不住笑意,是看我太高興了所以要激我一激?讓我這個QM心疼?XD 

再度溜回家,立即下了YDY版本的娛百(一如既往的色調RP)——小孩明眸下黑黑的眼圈比他的自嘲更揪我……新馬的宣傳已經展開,都那么累了還不給我好好休息!么事又去BBS挖圖臭美,自戀不S你……趴地= =|||

短短一分鐘的新聞反復看了N遍,雖然沒有東唐的對手戲,也不錯了。卓MM和小孩的交情不錯,小孩和她演對手應該會更放松吧~(就是覺得卓MM的扮相不如公主小妹的茉莉了,果然是因為這位MM要狗血的緣故么?……PS.俺愛上她和小鬼的《愛的主旋律》了~)

這一身一定很贊~~~可惜一直是半身!這發型越看越愛,雖然時不時懷念兩下公主頭~


貴公子可以笑得那么KAWAII那么溫暖么?!


東哥有帥到!——就是王明【臺】導演的“臺”風格……貌似在小廚師的身上再度繼承了……


小孩……乃給我堅強!堅強!再堅強一點!!!(看到有人說東哥外剛內柔,小孩外柔內剛……我就忍不住想說——“剛個P!明明就是需要人借個肩膀的正太正太正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