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期已經快過半了,中間一直處于自生自滅的狀態,好在實習單位的老師都很照顧我們,生活工作上到是沒什么大問題。結果今天RP地告訴我們副校長工作外出路過附近,索性來探望下俺們,可把俺們這一撥人給囧到了(本來我是打算上午回家的OTZ)。匆忙收拾了下雜亂無章的辦公室,放棄聽公開課的學習機會XD去門口做門神迎接領導筒子。
都快在學校待滿四年了,今天才突然發現我對學校的領導干部真是陌生得可以……名字早已如雷貫耳,長什么樣子真是亂沒頭緒的,想到班主任說起在電梯里偶遇校長,校長還問他這個在學校做了三年班主任的講師是不是新來的……可見我們的領導筒子多么工作繁忙XD
好在意料中官腔十足的領導架子沒有端出來,校長本人還挺可愛的XD。最噴的是座談將近尾聲的時候莫名談起讓我們實習老師要多參與學校的文藝活動什么的,接著突然蹦出說老衲聲音很好聽,應該會唱歌吧……把正神游四方的我囧得瞪大了眼睛哭笑不得的來一句“沒有沒有,我在學校是參加辯論的”,莔丁乙……校長YOU真會嚇人,差點以為YOU要我干個啥唱歌的RP事,汗。

座談結束回辦公室的時候碰上班主任批評某同學,不由自主地撇撇嘴。班上有思想的男生不少,但再愛針砭時弊對現狀諸多不滿,多少也懂得審時度勢。像某個一意孤行地認為自己對學生使用大棒政策沒問題的家伙,只是自以為老道的孩子氣罷了。

是不是男生都會有這樣逞強的時候類?我只希望小孩不會有這階段就好……即使有,希望也是過去時。

繼續怨念蛋炒飯的導演……
繼續怨念內地行的時間……
老媽又在看第N遍王子變青蛙了……OTZ
無聊在學校看18禁,都覺得比一家好看……果然是終極一瞎……一瞎俱瞎,除了小宇&小鳳~~~(把我的龍哥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