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WASA UWASA UWASA!不管哪個都是UWASA!!!
好了,發泄完畢。(某人跟俺一起上帝保佑吧……)
先對丹丹說一句——HAPPY BIRTHDAY!蛋糕和烤雞都很好吃哦~(雖然有點辣)

繼續在學校實習,給理科班上課的麻木狀態似乎持續到了課後,一連三節,每節課40分鍾,就這麽渾渾噩噩地說著像是镌刻在身體裏的那些話,播放著課前一天才匆忙趕完的PPT,教案攤在一邊,看一眼都懶。
上課上多了真的會對工作無感,不知不覺實習已經快一個月了,和學校老師的作息幾乎一致:早自修、早操、午間談話、晚鍛煉、晚自修……聽課、上課、聽班會……突然覺得以前對教師職業很憧憬是件傻傻的事,盡管被同學驚歎我的心態整個就是教學經驗N年的老教師——波瀾不驚= =|||
如今在杭州做老師必須統一考試,對于于考試早已無感的我來說還真是件讓我頭痛的事。這個又不方便臨時抱佛腳,默然。

剛剛無聊拍了一段大家討論考公務員的DV,不備課時的MINA,都在爲前途哀歎著。我整個繼續茫然……好茫然啊好茫然……即使成績好,也知道都是突擊的,所以不想徒勞地浪費體力腦力去准備考研或是公務員(雖然後者有報名,還是保持混混的態度得過且過)。今天收到小胤的消息,問我畢業論文的題目……汗,真的還沒有想過,即使是論文指導老師都已經分配好過了一個月的今天。

到底什麽時候變得如此懶散?不是一般的懶散,是十分非常極度的懶散……記不起來了,從以前有作業必定在布置好後一小時之內搞掂,到現在任何任務都在截止日期前匆忙完成,似乎沒有什麽軌迹可尋的就這樣了……知道不好,也改不了。

我要去忏悔……忏悔以後依然如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