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高中返校演唱 :)

中午肚子痛得要死的時候……想說看小孩也許可以止痛,于是向同學借本子上PIX。
CRY……又趁我不在的時候更新啊~~~~~~~~XD
蛋炒飯的導演似乎是我之前千祈禱萬保佑希望不是的那位……MA,我看開了,我相信小孩有化腐朽爲神奇的功力(衆怒:PIA,U根本沒這麽大信心好伐?看看花樣最後幾集的小南就崩潰了吧= =)……反正事已至此,走一步算一步地看吧。看小孩拍的照,布景感覺還不錯,海邊會冷,小孩自己也說了,希望這家夥千萬好好照顧自己!(身邊不知道有沒有某人XD)
二信的小孩萌到翻,從無敵正妹變身霹雳正太~~~~~忒無敵了!有人說感覺發型像尊爺的,我不覺得;也有人說小孩有回到小雷的FEEL,頗有同感。品味小孩可愛,還是留待明天回家好了。
收到內地行的消息,有些木愣愣的……上帝保佑我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