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小孩大約月底會來內地展開宣傳,上海是必定的一站之后,就一直在為他的到來做準備。國慶期間上班三天,其餘時間都拿來PLAY兼準備禮物之類的~~~(PS.上帝請保祐阿3那個UWASA是徹底的UWASA……拜託了……)
終于在某個之前完全不了的地下街找到暸一家做燈牌的週邊店,那裏的週邊品種也很是豐富,下囬就光顧那家好暸……(之前經常去的店有給我畱下OTZ的印象==///……我那些扇不動的扇子啊……涙)——在此要感謝下可愛的小妹~她是LN的雷達~可惜明天我去做東西的時候她正好有事不能陪我,身邊朋友又很緊張的在學車OR加班,每次一個人去做東西,總是會傻傻的被宰,囧。
昨天去的時候因為沒準備,隻DIY了一個戒指一個手環——


都很有愛!
做的時候身邊正好有小MM們路過,看到那一堆D字很是好奇,其中一個明顯比較外向的同學于是問我:“姐姐妳是唐禹哲的FAN噢?”……啊喲?我有做那么明顯麼?(事后阿爬是有說明顯我很招搖了,還掛着好大一個D墜鏈子)……MAA,隨便個路人都能從D字想到小孩,小孩妳是真的紅了~~~XD(雖然那三個MM是好男粉來着,而且恰巧是被無數次說成和小孩有像到的付包子的FANS……OTZ)

不管怎樣,明天一定要去做華麗的DT燈牌~小孩……千萬要週末來哦!不然公司就腦殘!!!(主M和蹲蹲都會去買,公司抽風就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