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關其他……我隻是想HC小孩的美手……XD(PS.我是說真心的!)
和萌哈密一樣,我的目光從來只CARE“親友”二字。雖然是同人女,在喜歡偶像的時候卻并不在意CP與否。自己YY歸自己YY,IDOL的生活方式還是要絕對支持的。內心深處認定他們都是性向no problem的大男人,什么時候交個GF爆出個要結婚的消息,我一點都不會尋死覓活像邪靈上身。祝福,只需要做個理智的FAN,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就OK……當然,前提是對方表正好是我ANTI的對象XD~不然我恐怕會暈~
喜歡東唐現在這種超級麻吉的FEEL,看后援會提供的蛋炒飯視頻,HI則HI矣,已經不是太能和人一起HI起來了。換個方式,有點悶騷,自得其樂。也許是覺得人多口雜,有些點,其實壓根沒什么粉紅也可以被Y得同人泡泡亂冒,不願意潑人冷水,看著自己又別扭,還是視而不見的好。看到某些LOLI粉非要因為CP問題詆毀別家的偶像,搞得有他沒你,有你沒他的水火不容,而另一邊廂,兩位IDOL的關繫卻是親密無間……貌似有些諷刺啊。(PS.俺說的不是東唐,OTZ)

突然想到寫這個,一來是想明天阿爬阿單就要去看東哥生人了,要帶著對小孩滿滿的愛去噢~二來則是偶然看到有東飯覺得這些個CP里,東哥都被當成了對方家粉絲YY的工具……哈,這個觀點其實站在東飯立場上或許是有道理的,但對于我這個小孩QM而言,實話說,我在乎的隻是兩人的兄弟情有沒有因為工作減淡、平時私下的交集有沒有變少,和YY無關,隻是不希望自家小孩寂寞而已。而若對一個人沒有愛,恐怕是連Y的份都不願留給他的吧,被說成將對方淪為工具,未免小人之心了點。也許是小孩的表現太明顯,所以身為QM不想看到對方一點囬應也沒有吧(當然私下的囬應我們也看不到啦,難免會誤會了東哥XD),就像阿3直言不諱的一樣。

是ONLY,對許多刻意製造的曖昧可以從容不迫的無視,但對親友愛總是不能抵抗。不管怎樣,只希望小孩和東哥都能工作順利愛情甜蜜~~~希望下回听到的緋聞對象,稍微靠譜一些,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