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需要流水帳XD
昨天是小E生日,雖然是和她一起度過的生日最後一分鐘,還是要特意再說一聲——“Happy birthday to elfin!”

早兩天就收到了小E的消息,問我周四能不能去錢櫃通宵唱K。因為這兩個月都是實習期,比正常上學更沒有休息的時間AND不允許請假,本想說雖然很想去,也只能拒絕了吧,卻得知10月18是這家夥的生日……嗯,小E是個很可愛的家夥,很想面對面跟她道句『生日快樂』吶~這樣想著,便讓壽星公幫我查找一下從實習地點去錢櫃的路線安排(沒本本,學校上網總是不甚方便),打算豁出去周四晚上去唱通宵,周五一早再趕回學校聽課。就這樣張羅了幾天,昨天下午還是等到學生晚鍛煉結束,才吭哧吭哧地趕了2小時的車程回了市區(被一同實習的同學+老妹說我果然是CRAZY了)。

第一次在KTV玩通宵,老媽對我到是頗為放心,老爹或許有些被嚇到吧,貌似到今天了還有些沒緩過神,10分鐘前還在一個勁兒地說我可真有“能耐”,一夜沒睡……OTZ

昨天夜裏11點出的家門,門口有輛151夜間末班要到11點半左右的樣子,在迷戀自行車的自由感之前,一直以它代步XD,這回終於又用上了。在下車的地方和小E、小舞碰頭。第一次見小舞(也是因為我都PB了ADT群的緣故吧OTZ……俺實在有些不能忍受小LOLI啊~嘆~),簡直是娜娜2代……OH,NO!或許該說娜娜是小舞2代XD,論起關系來這家夥還恰好是我學妹,超級活潑外向型,自然聊上沒多久就熟諗得不得了了。

半夜裏正是錢櫃財源滾滾的時候,大廳擠滿了等待通宵開包廂的顧客。不過和平時的人頭計算相比,這段時間的通宵包廂真是便宜得海了去了——想起上回玩子來時想拉她到錢櫃聊天的,下回再有機會不如包個迷你包徹夜長談好了XD。

6個人的小包,坐得不算擁擠……說起來,在大廳一聊才發現,俺居然是6個人裏最OLD的,俺要去撞墻……不過終於能做回大姐了,當即就讓小舞小語叫我姐~XD~小MM就至少得是這樣乖才好。

用KTV的屏幕看小孩的MV——感覺就是不一樣啊不一樣(PS.國慶期間因為沒有預約包廂而無緣去好樂迪,倒是在電梯口公布的新歌點播排行榜上看到《愛我》,當場忍不住甜蜜了下)~~~愛我、分開以後、造飛機、最愛還是你……果然是該有的都有了,錢櫃更新歌單的速度的確是傳說中的快。
於是以這四首歌開始昨晚的狂歡,6個原本還只是初次見面的女生,倒是很快就有誌一同地對著屏幕上的小孩顏獸性大發XD,聽著原聲陷入對他軟軟嗓音的重度花癡。原本是想挑戰據說難度極大的《分開以後》,還是忍住了……小孩的廣播現場清唱和CD音質基本沒有什麽差別啊,自然是要以享受為主……果然還是有實力的偶像派哦XD

錢櫃的自助食材味道OK,連夜宵帶第二天的早餐索性一股腦兒席卷了——幾塊曲奇一小碗片兒川N粒花生米一個蛋撻兩塊黃金糕一個煎蛋一些7788的菜蔬……兼N杯可樂+抹香奶茶(吼歌吼得嗓子發癢,汗)……當然還有壽星公的壽糕,這是寧可撐死也要吃的,況且,巧克力大愛!熄燈營造氣氛,手忙腳亂地點蠟燭(順便SM小舞),鼓掌唱生日快樂歌,背景播著催人鬼吼的《愛我》,各自亂叉分吃的時候還不忘COS小孩的生日會玩抹蛋糕這種雖老梗卻也童趣的遊戲——6個小時的生日會,直到最後才終於明確了主題(XD 壽星公俺們對不起你~還讓你一口氣吼一小時的任賢齊XD,今天喉嚨麽事吧?XDD)

早晨5點半多,一行人才浩浩蕩蕩地呼吸到戶外的新鮮空氣(WC的煙味實在嗆得人幾近窒息)。在尚未升起太陽的馬路上悠哉的晃蕩著(我似乎忘記了早上還有一節課要聽,= =),人煙稀少,如果不算上身後和我們同樣性質的KTV熬夜族的話……還是第一次享受這種感覺,很奇妙。從昨晚的11點半到早上,一點瞌睡的念頭都沒有,精神振奮得詭異,直到和朋友們分開,坐上回實習單位的公交,才突然一陣困意襲來。

想想自己平時真是沒有給自己留下多少休息的時間,即使有些空閑,也都被不計長短的用在了網絡上。是真的有些接近幹物狀態了吧?自覺還是改進些好……那就……期待朋友們隔三岔五的生日吧~XD(誰叫老衲是從來8過生日地~)

手機中毒OTZ,照片有時間有心思再補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