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雖然好呆XD)
超有愛!!!
PS.我個阿白~拍的時候沒註意換焦,一會兒糊一會兒清楚的說……

昨天眼巴巴等了一天的快遞,上午XX快遞給婷珍送鞋子的時候真想跟她一塊兒翹課出去45度角仰望快遞署熟==///
結果等啊等,盼啊盼……眼看著阿3都拿到了我的還在不知哪個角落飄,想說八成又得等明天了,收拾東西準備去江邊開PARTY時手機終于響了,這會兒最高興就是看見不認識的電話號碼OTZ……
飛奔下樓,拿到大信封的第一件事就是拆開它!月歷卡啊~~~~~我果然超級愛你~~~~~
其實拿到碟后,DVD部分都沒怎么仔細看呢XD~誰叫最近學校的事多得可以,忙得人焦頭爛額(過會兒又得去500座大廳開會)。準備實習,確定論文題目、指導老師,關註畢業生工作政策……囧-囧……就算我是個超級大懶人,也得被迫振作起來了。

在大學里見識了各種TYPE的人,林子大了什么鳥都有這話真是永遠的至理名言。與其糾結在這種復雜的人際關繫中,還是固守著MY PACE,靜靜愛著某個小孩子就好~(朋友眾:你哪有“靜靜”的?!整天當衆HC!抽~~~)

最后PO兩張我實在愛得不行的月歷卡圖……正版最高!!!

某人的手簡直美到讓我嫉妒得死……

失血過多倒地不起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