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啦 舉行改版簽唱會

哈哈哈哈~~~先大笑三聲~~~難得上班時間還能有良好RP讓我趕上PIX的首頁……我要感謝CCTV,感謝MTV,感謝八大娛樂線,感謝……無名BLOG(貌似無名更新比較早,那兒我鐵定被擠到N後面XD)~噴~

惡2小孩的部分終于是OVER了,感謝上帝……俺還以為維尼導縯會讓惡2進行到天荒地老OTZ。貌似小孩的下一步行程中,9月下旬會去香港宣傳專輯……SIGH……快來內地吧~~~10月9日~~~引進版引進版~~~吼
O(>.<)O

之前還在想,按小孩自戀的孩子氣的貼心的程度,FANS送的生日禮物一定會拍照給MINA看的……果然,啊~~~俺是蛔蟲XD

最近這兩天忙着收快遞,東唐封面四雜,愛我預購,愛我初回,一家寫真,一家小說……自從聽聞開學超值版的誕生,對于賣或賣又是一陣掙紥,結果還是不顧朋友們的苦口婆心,訂了~~~誰叫我對小孩太有愛~~~

下一步,請讓我見到小孩生人吧……祈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