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02最忙碌也最快樂的生日:D

囬到學校第一件事——買網卡,因為不能忍受一天看不到小孩~
學校網通的PPS速度很贊,昨天的一家依舊讓我看得亂HI一把(阿嗯阿爬說我是“隻要小孩可愛了就HI”~那是當然,不然怎么做小孩ONLY?~XD)
打開TT第一件事:上PIXNET,果然小孩更新了~~~撒花~~~我的RP囬來了~~~

算準暸昨天一直到近夜裏11點還沒有更新的小孩(本人11點會被迫斷網,淚),再次更新一定是趁著趕戲的空檔了,果不其然……在這方面,他還真好猜。
生日當天的粉絲同樂,生日之前的親友相聚,生日之后的工作大忙……有FANS,有好友,有事業的小孩,必定是幸福的吧~~~
隻要他快樂的笑笑,似乎我都變得瞬間幸福無比了。

看到為FANS做豬腳面線的小孩……淚了~~~(眾:你是嫉妒得淚了吧? 某:XD不要揭穿我~)

小孩,請每天都如此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