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囧,為什么第一張圖的愛心都8見了XD~俺難得想裝LOLI的==///

分開以後

想喊你 卻沒敢開口
最後只有 流著淚看你走
我想問我 是否真願意就這樣放手
既然無法挽留只好接受

從今以後 你要寂寞多久
誰能給予你 我這般的溫柔
也許是多慮了 你離開我 會過的更快樂
可對於軟弱的我 回憶就足夠

分開以後 每當想到你就會低下頭
緊握著手 不知過了多久
我相信你 也會有一樣的心酸難受
都曾經深愛過誰又真的捨得

在離開你之後 想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
一個人 怎麼過都是愁
懂得擁有 卻未必能讓你為我停留
最後只剩遺憾 拉住我不放手
OH~~~EI~~~

分開以後 每當想到你就會低下頭
緊握著手 不知過了多久
我相信你 也會有一樣的心酸難受
都曾經深愛過誰又真的捨得

在離開你之後 想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
一個人 怎麼過都是愁
懂得擁有 卻未必能讓你為我停留
最後只剩遺憾 OH~~ 拉住我不放手

---------以上歌詞完全COPY自……MV------------
就算再瞎的劇情,似乎只要是他演的,就容易讓人投入其中。有聽說過地下拳擊,可是看著他突然耍狠的表情,又會讓人覺得地下西洋劒也是完全可能的,這或許也是小孩油菜之處。
為暸給MI提前看到MV,用Q順手截了這些圖,想想不要浪費了,于是拼貼在一起自HI。那獲勝後瞬間的動容……趕緊補血,因為我噴了~
如果不告訴我劇情……我真的會直接設計成BL的……導縯您太油菜花了~
被女主TOUCH臉的小孩~~~扑之~~~你受了……XD(糧食的飯當俺打了錯別字好了)
這華麗的眉毛~~~這誘惑的眼神~~~
換我是女主……打死都不走XD
每天愛他多一點ing~我還真是全情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