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背後 我很幸福

先囧一下自己,因為樓里今天來了許多新人,光顧著互相哈拉,居然忘記翻博來瞧瞧了……我有罪……淚><
其實在看一家的時候就想要寫些什么了……可是攤上相冊RP,沒有截圖,HC的勁頭似乎也少了些,于是作罷。昨天聽到新歌《分手以后》……感動得稀裏嘩啦,結果因為夜深,打字的速度把睡夢中的老媽折騰醒了直接把我PIA下了網……繼續淚~~~

其實喜歡上他也就這幾個月間的事,感覺似乎有些陪伴他浮起的錯覺了……之前整理以前的雜誌,把雜誌上撞毬小子的FANS見面會圖片小心翼翼的剪下來,在衆多的粉絲中看到了小孩的牌子……從那時候就開始喜歡他的朋友,多么幸運~~~

看著他一路走來,固然會有心疼的時候,但開心總是居多吧,尤其是他正慢慢向著更成功的方向前進著。有時候會有做FAN的小小私心,“嗯,我喜歡就好了嘛,別人都喜歡他我就不夠瞧了”——諸如此類的念頭會有人有吧?拋棄那些狹隘的獨佔欲,看到被衆人呵護著的他,關心著的他,會更幸福……

PS.★唐禹哲==銀河網路電臺==
這個網絡節目的採訪中~小孩很贊!~而且真是半句不能离親友啊~~~可愛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