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認真接觸唐小哲,有日趨沈迷於他難以抽身的跡象。無論上課、下課、待寢室、泡圖書館、吃飯、逛街……都呈現出一副心不在焉神遊太虛的樣子,時不時還會莫名其妙的嘴角往一邊上翹(用某人的話說是擺出超級YD的笑容,但在我看來那明明是小雷的招牌邪笑),被身旁兩位大姐強烈BS,向我頻頻發出“你再這樣笑我要扁你的”訊號,雖然都被我54了,恨得她們牙癢癢地~

身邊朋友一個個見我為他瘋狂如斯,以為我終於要從光飯陣營脫離出去並直撲蜜糖懷抱了,被我斜眼瞪了回去——什麽話?!“一入光門深似海”你們不知道麽?而且我們家光馬上要出MIRROR CON的DVD了呢~俺都定了初回了~啦啦啦516快快到~還有HLL的壽司王子米壽司同學~~~邊侃侃而談著光近期的行程安排,邊又陷入洶湧的口水中。

這種兩頭奔忙的情勢被瑾瑾觀察了許久,前兩天終於忍不住對我說——
“我看你啊,對你們家光一的感情已經升華成熱愛了,無理由無條件,現在是嘴巴上不怎麽掛著了,一旦他有點什麽雞毛蒜皮的事你又會唧唧喳喳安靜不下來。對你們家唐禹哲……怎麽看怎麽有種戀愛的感覺啊!你看你看你看……每次說到他你都一臉甜蜜啊!甜得都有點犯賤……”

哼哼哼哼~雖然抗議最後那句多余的,但山人話語倒還頗有一矢中的的效果,讓俺茅塞頓開ORZ。。。
原來我是把禹哲當夢中情人的範本在愛的麽(光的標準實在太高,俺只能膜拜不可褻玩說)?頭回知道。

某人告訴我,DT殿本尊很正太,私下也會很HIGH,並不如我(可能的)想象中那樣清冷孤僻,故猜測我了解更多之後對他不會有那種大愛的心情。然而對此我只是一笑置之——
正太更好啊!這個年紀的男生,熱血一點、HIGH一點,生活會更開心吧?才23歲未滿的人,出道多年,心態上的確應該比一直在學校受校園單純氛圍熏染的同齡人成熟些,但若為了這樣的成長和蛻變而舍棄這個年紀本該有的朝氣與輕松,是否代價也太大了呢?

我不是個會對別人提高要求的家夥,一則自己做不到的事絕不強求他人做到,二則對自己愛慕的對象自然是更加的以憐惜為主支持為輔包容他的一切(不觸及底線)……於是,就算唐小哲本人不是那麽的冷傲,也沒有節目上表現得那麽悶好了~那又如何呢?做FAN的我似乎更想為此鼓掌慶賀……這至少證明小唐同學是多麽的“正常”,和一般20出頭的男生在性格上還是相近的。況且我也沒有因為偶像有過分抑郁的可能而歡欣雀躍的怪癖。想起他說的希望自己在入行多年後還能保持本真自我的話,更加覺得這家夥,真是個值得我喜歡的男人!

耳機裏持續播放著《最愛還是你》的旋律,唐小哲同學糯糯的聲音很溫暖,適合在這樣靜謐的夜晚細細聆聽……就當作假想中的愛人吧,這樣的「戀愛」滋味,似乎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