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朋友

昨天和HONEY們亂哈拉的時候~從BL談到BG,再從BG講到最近唐小哲同學就會和東哥在一班的活動現場踫面了,親友相聚會如何如何~就這樣胡扯亂侃著~
結果大傢一緻想到,一有活動小孩一定會更無名(這行動方式太好猜了,好猜到我都沒動力猜了XD),接着就WL到猜他會寫些什么……
公式化的文字是近段時間的招牌,其實按唐小哲同學目前趕拍惡2的情形,要他多花時間在抒情上倒也的確是為難他了些(我還真會體諒小朋友~XDD)。于是……在集思廣益之下,一篇COS得形神兼備的無名日誌就華麗在某地亮相了~

莫非是我們集體YY的引力太強?週六的活動,唐小哲同學沒在明天更博,沒在半夜寫字,居然讓我再度趕上了第一頁……(再度狂MUA阿爬~YOU真強!)~~~看到俺們無比HLL的囧囧框,突然想噴飯~

不管怎樣……在我後知後覺註冊AIO而小孩早已離開那里的時候……讓我知道他還會上無名看看~我都滿意了~(莔,千萬表是工作人員代筆就好~寧可他少寫几篇的……DEMO,相信過兩天他又會改字了~這點跟某人還真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