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太多人,太多事,真切體會到這個世界的現實。
地球少了誰都一樣轉,沒有人是必須和誰誰扯在一塊兒的——這是真理,每個人都該明白。

現在對腦殘的CPF、JF都沒什么多余的語言了,歪曲事實、無視真相、致力催眠、逼人洗腦……什么叫BH不需要RP,真正見識到了。那些所謂的粉,有多少是真FAN只有他們自己清楚。說著愛他的人,有幾個知道愛的分寸,也只有他們肚子里的蛔蟲明白。

敢情我家小孩在某些人眼里就是一童養媳——任打任罵不能還口,召之即來、揮之即去,有個朋友要背負“水性楊花”之名(腦殘MM沒有讀過書上過學,姐姐我能諒解),沒事兒就只能宅在家里反串苦守寒窯18年的王寶釧去期期艾艾,生得是X家人,死得是X家鬼……Oh my God!人做到這份上,不如自我了斷算了。

IDOL不是真正的“偶像”,可以隨著自己高興揉來捏去的變形重塑,他有自己的生活,做FAN的都該祝福。FANS形態千千萬萬,有這么一種是我始終無法理解的,就是“我愛你,但是你如果不如我意,那我會比Antier更黑你”——真是比“愛你愛到殺死你”還要讓人摸不著頭腦。

見識了一個JP,從小孩這邊爬走,然后拿他當YY的工具,轉眼這會兒已經開始對他冷嘲熱諷等著看戲——不由冷笑。順道端把小椅子過來看她以后怎么ANTI自家現在這個寶貝。

我不會主動在別的地方和腦殘對話互砍,但若有人踩到了我們一群低調唐粉自娛自樂的界,我也會老實不客氣的予以反擊。為什么要把粉絲群的氣氛搞僵?這問題只能問那些腦殘。

盡管我不想因為粉絲的行為遷怒IDOL,但不得不說,對于某人,僅有的好感已經蕩然無存。僅僅因為小孩選擇他做朋友,自然是有原因的,基于相信小孩的原則,我就這么拭目以待著。

很不愿意看到小孩再度在友情上受到傷害,但如果真的要被傷,那我只希望“長痛不如短痛”,割裂一些生命中曾經有過的東西,帶著美好上路,丟下傷心與失落。他的身邊不會沒有人陪伴,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