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死啦!!!!!!!!!
大四還能抽那么多門課,是我所在院繫的特色。為暸將來的前途,已經兩個多星期沒有去好好上過課了……唯一上的兩節,還一直在那兒呼呼大睡。(PS.本人很老實,不去上課是培訓去暸,雖然培訓的課上一樣是在補眠,汗)

找工作的事都是自己在忙活,沒有痲煩過家長一點點。參加招聘會、主動投簡歷、試講、考試……按部就班,循序漸進。論文的開題報告迫在眉睫,我還茫茫然中。學校又時不時的讓我參加這個幫忙那個,是啦,是為我好,為我創造許多對將來工作有益的機會和環境。demo,我又不是鐵打的!

明天一早要去參加XXXXXX。囧,因為是學院直接推薦上去的,之前的經驗可謂是0,哈哈~明天就看我如何“自圓其說”了~難以想象啊!

嘛嘛,就算再抱怨也改變不了什么,還是busy去吧。能搞定一樣是一樣,搞定立馬抬腳走人,反正自己孑然一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