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么想到的這題目,在看到小孩《失落的天堂》影字書中兩位好友寫的序言後隔了好多天了,心情還是怪怪的。

5號那天晚上,首先在論壇上看到了大東的序,第一時間想到的:這是之前雜誌的訪談集合么?怎么每個字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除暸最后那句第一個寫序的邀約。好吧,實話說我被囧到了。如果這是小孩寫給大東的,我還可以理解,就小孩寫日記的文筆,嗯,尚算正常。然而是出自大東的手筆……我可以自我解釋說是感情太好所以一切盡在不言中因而隻要樸實就可以了么?……自己都不能說服自己。

之后看到了小綜的,非常老實的說,一下子就被煽淚了。蹂蹂說,她家老大的文筆向來好,就當是如此吧。但隻是華麗的詞藻絕不會讓人體會到感動的心情。正是他對小孩從四年前那個懵懵懂懂的青澀少年,到現如今這個有事業有追求的帥氣男生的一路慨嘆,讓我深深被這份誠意打動了,我甚至能想象他對著電腦,腦海中閃過和小孩相處這些日子の畫面的樣子,很有真實感。

我是小孩QM,只希望小孩快樂。這兩天又聽了看了些小孩過去的現在的廣播和綜藝,8日的上海錄播節目——【娛樂麥尅風】里,小孩說起和小綜從剛出道就一起拍戲,有一種革命情感。且兩個人還同時遇上讓他們很不開心的事,于是互相為對方加油。接著囬顧廣州熱情陽光派對時,又是一個“革命情感”讓我愣了一下。

革命情感——在終極一班特別企劃中,小孩說過和劇組成員有從不熟到熟的革命情感;大東在給小孩的序言中,說和小孩結下了非常深厚的革命情感……這詞兒現在是有多IN?你們是有多愛用???

……欸?怎么會抽到這裏的?啊撒,扯囬來……在BD和人說了許多之前自己蒙在心裏任其發酵的話。
我是個小心眼兒的媽,眼里只有自家的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