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dt092 - 回來啦 我是禹哲 :D 

先抽打半夜更新的臭小孩……快去睡快去睡快去睡!

臭小孩~臭美的小孩~XD~果然有把自戀照貼出來~羞羞羞~XDDDDD
從上海囬來之后,還一直沉浸在他的美好之中。看到這些照片,當時的感動瞬間又全部囬來了……
唐妞妞……啊不!是唐寶寶~~~你如何能這樣美好!~~~美好得讓我一定要再見一次才甘心……嘛,說是一次,如果能有兩次、三次、四次、五次……無數次,那是最好了~~~淚

其實在內地行剛剛結束那會兒,一來還在囧上海的RP組織,二來聽聞北京一些OX人士的惡行,三來對內地媒體的不做功課很是懊惱……曾想著,小孩啊,等我們這邊再成長一些,你再來吧……可是現在,還是忍不住想,快來快來快來~~~

送給他的禮物沒有包得很完美(PS.愛死阿3的包裝盒了,下回要去買類似的~555~),非常擔心在一大堆禮物中被粉碎……阿彌陀彿~

剛剛參加完今天的招聘會,在學校又聽說一些極其讓人厭惡的事。轉唸想著,似乎只要有小孩,心情就會變得愉快起來……撒,你還真是凈化心靈的良方呢!

好好休息,好好照顧自己……能讓我如此不顧一切的愛上……也只有你了!

今天在學校听到梁靜茹的《暖暖》,突然覺得是喜歡小孩後的心理寫照,真感觸——

(COPY FROM 百度)
编曲:洪敬尧 监制:钟成虎 

都可以随便的
你说的我都愿意去
回忆里满足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说的我都会相信
因为我完全信任你
细腻的喜欢
你手掌的厚实感
什么困难都觉得有希望
我哼着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暖暖就在胸膛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从来都很低调
自信心不高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变更好
----心-----

RP一下——
突然發現~上海的這張圖……那華麗的燈牌下面……有俺的腦袋= =
當時看到照相機鏡頭就躲起來~(生怕被爹媽發現啊!)……于是,懊悔懊悔懊悔

好在有那塊燈牌讓我辨認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