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傍晚4點半還是5點左右的樣子,被人群擠壓得到了出口。保安10個10個的放人,引起后方的一陣騷動(我看再晚半個小時估計后面的人就要開始正式暴亂了= =)。
從重重人群中沖出來的時候,因為右手護著禮物,左手提的兩個大包都給擠在里面了,扯了好久(F話!LN的碟還在包里呢!一共7張……不得不說,如果都在杭州買好可以省出再買兩張的米- -)。進場的時候,心臟撲通撲通亂跳(因為人太擠,和NANA、MIMI中間隔了將近10個人)。
本來把歌詞本都取出來了,結果卻換成簽CD封面,于是趕緊從包里拿碟,再把準備好的名字紙條夾CD盒里,手忙腳亂的。跟著長龍往前走,心里一直在盤算要跟他說什么話——老衲確定簽7張的時間夠我說些什么了。(PS.一進場就被要求不準拍照了,于是乖乖的什么也沒拿出來拍……)
到前面還有兩個人的時候,終于能看到小孩的頭發了……烏黑的XD。STAFF接過我CD的時候特意說,今天時間太趕,不能署名了啊,我只好說沒事,雖然是有遺憾啦……但是問她能不能送禮物的時候,得到安心的回答就感覺心事了了不少……
站到他面前的時候,他還在簽前一位粉的碟,然后輪到我的,厚厚一疊。

看他開始簽了我趕緊抓緊時間對話,遞上我的禮物,SAY:
“禹哲,這是送你的禮物,希望你喜歡~”

他回答的聲音好嗲~~~大心!
“啊謝謝~~~”(是會有拖尾音的那種哦!而且還是他接了下工作人員才上來拿去放箱子里的)

看到我碟上夾著的名字,他很抱歉的說:
“對不起哦,今天不能專署。”

他居然為這事跟我道歉!!!
我被重重地感動到,于是趕緊回他:
“沒事沒事,看到你我就很高興了~”

接著馬不停蹄繼續說,
“你的臺版專輯我也都有買哦!超級喜歡!”

他聽了有點小驚訝(還在埋頭奮筆疾書),說:
“真的嗎?(OS:又給我拖音!表懷疑了!我就那么瘋的~)辛苦你了!——(PS.這里有說一長句感謝我的話,但是我居然RP地忘記他說什么了……)”

看著他的時候雖然眼睛牢牢注視著他,但其實腦子里一片空白……就覺得人好贊,好帥!眼睛好大……鼻子是個問題,要注意,汗
最后簽完的時候握手,他很誠懇地抬頭——鄭重地被電到!好認真的眼神,對視不知道幾秒,感覺像過了一個世紀……伸出兩只手跟我握,我開始感謝上天讓我很有先見之明的把兩個包背一個肩膀了,于是我也同樣RP地伸兩只手出去跟他握……
小孩的手——好溫暖,好大,好白,好嫩(LN的左手感覺著他手背的皮膚,右手感受著他手心的溫度……不行了,回味一下我都要暈了~)。
小孩的握手和他的注視一樣,絕不敷衍,充滿誠意,很用力的握著你,讓人不想松開——于是我們倆像領導人接見群眾一樣握了大概有3、4秒,LN還很RP地把手頓了兩頓,實在很像是會見領導同志>V<
沖下臺的時候太激動,居然忘記回頭再多看他兩眼——其實是覺得我再待下去會被保安強行拖走……我恨我自己!淚~~~

不顧腳痛沖出麥樂迪,就看到NANA和MIMI在樓下等我,一臉興奮~于是幾個興奮的女人一起去之前見面的花壇邊坐下來,開始激動難抑的交談。NANA是尊飯,今天被這樣一折騰——XD,辛苦你了!~可是我們家小孩真的很棒吧!XD
某女(應本人要求消音)最RP……RP啊RP~~~
雖然她說不要把這么RP的事說出來……可是我忍不住……因為她實在太RP——
她居然用日語跟小孩說話!!!!!!!!!!噴血~~~~~~
于是我們純純的(是“蠢蠢的”吧?XD~表噶說,小孩很聰明的!)阿呆小朋友愣了一下,接著,很是體貼的用日語回她謝謝……“阿里噶豆(本人亂標音)”……
估計某女也是沒料到他會真的用日語回她,居然再跟上一句——
“加油(PS.普通話)”
……囧囧囧囧囧……
RPMI啊!!!你這不是明擺著TX他嘛~~~他肯定囧到了啦~~~XDDDDDDDDDDDDDD
雖然他即使被囧到,還是很善良的回了你“謝謝”,但是……這也不能阻止我說你是RP地!!!XD
小孩要是下回說起在上海遇到個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粉的人……那絕對就是你= =|||

心情HI到不行,想著再見他一眼,總覺得看不夠。加上聽說阿3要追去酒店,于是鐵了心跟著阿3跑……(俺懺悔,俺以后要相信包車追IDOL才是正確的= =),只能和NANA、MIMI先告別~~~揮手~~~(俺們下回光飯聚會再繼續哈啦哦~~~雖然我估計還是得看小孩的面子我才會去XD)

晚上7點多,一堆人還在KTV外守候(小孩此時正在里面做訪問)。攔了N輛出租不肯等車,在吃了N口風之后,俺們卅(還有跟俺們一樣crazy的票子~XD)終于決定直接打車去酒店大廳等= =|||
到酒店大約有10公里的路程。在大廳等N久,終于可以休息一下自己的腳。看到一群跟我們類似的女生在酒店走進走出,估計大家的目的都是一致的吧……就看到他們急匆匆的往外趕……汗,繼跟丟車之后的又一RP事件,他么回酒店……于是三個人提起行李沖出大廳隨手一揮,又上了一輛出租……= =+++++
七拐八拐的,居然拐到了一條極其陰森的小弄堂……汗,原本以為他是要來吃飯的(雖然我們有想過他為啥不在酒店吃),可那兒一共就只有一家飯店= =|||況且他干嘛跑這種地方吃飯……?
帶著滿腦子問號,跟著論壇的JMS一起走進一忒黑暗的地方……暈,居然是一堆的藝術工作室集中地……半夜三更還來這種鬼地方取材!!!!!!!是拿他當鐵人使么???????汗(其實是拿我們當鐵人使來著)

因為小孩的車還在樓下,于是各個論壇的追車組織都守在樓下(這就是包車的巨大好處),少說也有幾十人了。我跟阿3是真的很想留著等他下來……55555555……但是取材沒有兩三個小時是沒可能ENDING的……回阿3學校的地鐵快OVER了……無奈,只能先走一步……想起來還是要懊悔啊!!!(說起來忘記問最后其他人有沒有等到他下來了……)

打的去地鐵站,再拖著殘腿趕地鐵,下了地鐵公交已經米了,只好再打的……我就說這次去上海,打的的錢都夠我多買N張專輯了……。
到阿3學校已經12點多了,洗洗漱漱,倒頭就睡,時間大致凌晨一點半= =|||

第二天一早7點半的鬧鐘,打算好和阿3他們一起去酒店樓下等他出來,見上一面再趕回杭州的(就為了那頓萬惡的飯,囧),結果突然收到同學消息,讓LN準備公開課,周三上午的任務……徹底被囧死!從沒有這么想撞墻過……
即使再瘋狂,也不能不為將來考慮,只能依依不舍萬般無奈欲哭無淚半死不活……地和阿3分手(BGM:“分開以后,每當想到你就會低下頭,緊握著手……”)。

因為心里怨氣太重,結果越怒越不能安心,越要忙中出錯。在南站暈了半天,還是決定坐汽車回來,又貴又慢反而還不如火車,囧。到了杭州,算是自己的地盤了,結果還是坐錯車,上午10:10的長途車,等我到家已經13:30了……真個囧死人。實在受不了地洗了個澡去掉一身臭汗,又得草草上路,回那所即將離開的學校……淚奔~~~

晚上被課件整到頭大的時候,收到阿3終于跟小孩在同家飯店吃飯的消息,看到端著碗乖乖EAT的小孩……更加桑心……我要看啊!!!!!!!!!!!!!

內地的活動安排太RP了,太么福利了……還是快點找個大款攢夠錢去外面追吧= =
帶去的相機一點用也沒派上……好在有阿3~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2d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